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完美的自己。愚蠢的人和自以为聪明的人可能会知道进化的方法,通过不断的学习。聪明的人不一样,他们会付诸行动。他们会一步步走向大众认知范围内的成功的峰顶,是整个城市和社会的winner. 

So, 知道自己并没有想象中聪明是一件很沮丧的事。面对这种沮丧聪明的人和愚蠢的人又会有不同的处理方式,这又会导致截然不同的生活境遇和生存方式。Unfortunately, 你你你,当然还有我,都是那平庸的众生中最普通的之一。Desperate? But it' s the real. 

好吧。我知道我自从上了这所damn college以后非常堕落。但我很清醒的认识到可以改变自己实现超我的方法... uh... It' s seriously( sounds like a bullshit... ) 可是每天面对最讨厌的环境和最讨厌的people真的很难让人振作。毕竟stupid. 所以我把更多的期望放在未来。放在graduate之后,放在独立之后。我愿意漂在孤独的社会去成为最好的我。

嗯,会很孤独。但至少真实。

#2015/05/14/Thu./0:34 a.m.#

评论
© 太陽不遠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