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你我来自湖北四川广西宁夏河南山东贵州云南的小镇乡村

  • 曾经发誓 要做了不起的人

  • 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某天夜半忽然醒来 站在寂寞的阳台


三年前。2012.11.26.《花又开好了》上市。在这之前几天十三专的全部歌曲已经出现在了网路上。《花又》这首歌对我们来说太特别,其中的意味只有我们才懂。发布时我高二,即将高三。我单曲循环了一整晚,在被子里哭了一整晚。那感觉  也很特别。


三年后,我大二,即将大三。又一次听到她们的和声我很兴奋。非常兴奋。以致在极度困倦的深夜暂时忘却了睡眠。当熟悉的和声再次冲击耳膜,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。感觉像回到了三年前。一切都没变。


But time flies


一切都变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太陽不遠|Powered by LOFTER